校关工委召开2023年秘书处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234

224日上午,校关工委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召开2023年秘书处工作会议。校关工委副主任周亚夫,秘书长邹伶俐,副秘书长黄三鸣、张元海、陈亚新、林真出席会议。邹伶俐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上,周亚夫副主任带领与会成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相关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根本遵循,贯穿于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全过程。

结合省教育厅印发的《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2023年工作要点》,与会成员讨论明确了校关工委2023年的工作计划与安排,并特别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关工委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协同协调机制建设和讲师团建设等。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切实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坚持立德树人,提高工作实效,突出优势,创新特色,扎实推进校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

会议还讨论了全校关工委工作会议安排,通报了校关工委工作经费使用情况等。

 (撰稿/夏雨晴;图片/刁芙蓉;审核/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