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江苏省在宁高校第十七届老年人《体育与健康》研讨会工作

发稿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222

根据在宁高校老体协安排,我校于2022123日承办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体协主办的江苏省在宁高校第十七届老年人《体育与健康》研讨会。校领导高度重视,并给予本次研讨会大力支持。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作为承办部门,2次接待省老体协领导莅临指导交流,并组织专家对在宁高校离退休老同志提交的84篇文章进行评审,遴选出76篇文章制作成论文集。该论文集内容涉及老年人体育工作与管理、运动与健康、抗疫新形势下的体育与健身、养生与保健、文化与体育等。文章字里行间体现出作者对体育与健康的热爱与思考、实践与坚持、研究与探索。

《体育与健康》研讨会即将召开之际,因疫情原因,考虑到老同志的安全和健康,经省老体协和学校研究决定,原定在我校举办的在宁高校150余人的论文报告会,调整为由该27所高校到我校领取论文集等。目前,《体育与健康》论文集等物品已全部发放完毕,离退休工作处圆满完成省在宁高校第十七届老年人《体育与健康》研讨会各项工作。省在宁高校老体协和各高校老体协对我校表达了感谢之情。

(撰稿/夏雨晴;审核/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