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开展线上专题宣讲活动

发稿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472

1111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邹伶俐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报告厅,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为全体离退休党员和群众作了《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的专题宣讲。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参加了现场学习。

专题宣讲中,邹伶俐书记带领离退休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大家全面深刻领悟“七一”讲话重大意义,准确深入把握“七一”讲话丰富内涵,坚持以“七一”讲话引领高质量发展,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践,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离退休党工委积极利用互联网技术,拓展离退休党建学习新模式,搭建离退休党建工作新平台,增加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夏雨晴;摄影/刁芙蓉;审核/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