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498

112日,离退休党工委在汤山温泉康养小镇和矿坑公园组织开展党日活动。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和“江苏省百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四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汤山温泉康养小镇,老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并逐一参观考察了康养小镇的样板间、配套设施和服务项目。为我校离退休同志深入了解社会养老模式、为我校老龄工作者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提供了更多的信息参考。

随后,老党员们前往汤山矿坑公园参观游览。矿坑公园曾是汤山山体最大的废弃矿坑—龙泉采石场。在“城市双修”、美化环境、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背景下,政府对其进行修复性改造利用,成为了风景优美的市民公园。老党员们徜徉在美丽和谐的自然环境中,纷纷感叹劳动人民艰苦创业的伟大精神,祖国山河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并表示愿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撰稿/夏雨晴;摄影/刁芙蓉;审核/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