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兴趣组组长茶话会

发稿时间:2012-01-04浏览次数:341

 

 

(供稿:离退办黄琴   图片:离退办刁芙蓉)

2011年12月31日上午,离退办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兴趣组组长茶话会。离退休11个兴趣组的20位正、副组长应邀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兴趣小组组长积极发言,对本组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同志进行了汇报交流,并提出了该兴趣组明年的工作思路。

离退办施超主任指出,兴趣组长是我校离退休工作的一支骨干队伍,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付出了很多辛劳,离退办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施主任再次强调各兴趣小组要本着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把好事做得更好;各小组长要规范内部管理,促进和谐和健康;要加强培训,丰富活动内容;要吸收新鲜血液,培养新人,不断壮大队伍。各小组在组织活动时,务必把安全放在首位,要强化安全意识。最后预祝各兴趣小组活动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