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

发稿时间:2009-10-16浏览次数:272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

书记(主任)岗位职责

1、 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主持离退休党委(服务中心)的日常工作,制定离退休党委(服务中心)的工作计划,宣传、贯彻国家有关离退休工作的政策以及学校离退休工作的规定。

2、 负责组织离退休党员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知识。

3、 负责定期召开离退休党委会及党员大会,抓好每月党员的组织生活,领导各党支部的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4、 负责了解离退休人员的思想、生活等各种情况,重大事项及时向学校领导汇报;协同学校有关部门解决离退休人员的实际困难。

5、 负责掌握、使用离退休人员的活动经费;组织、指导离退休人员开展力所能及的文体活动;做好离退休人员的生活福利。

6、 安排好重大节假日以及住院、重病、特殊困难等离退休人员的走访和慰问工作。

7、 负责本部门工作人员的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准。.

8、 完成校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

二〇〇七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