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25日,我校关工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夏有兵,校关工委副主任周亚夫,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邵海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校关工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关工委及委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秘书长邹伶俐主持。

关工委副主任周亚夫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中办、国办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关工委工作的精神,以及省教育厅2024年关工委工作要点,布置了校关工委2024年工作,提出二级关工委要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的具体要求。

副书记、副校长夏有兵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关工委2023年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认真学习把握建设教育强国的时代要求,完整准确领会,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历史主动;要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融入服务学校建设全局,全面提升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结合我校医学院校的特点,着力培育、精心打造具有南医特色、内涵和影响力的关工委名片;希望全体关工委同志主动作为,守正创新,深入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高质量完成2024年关工委工作任务,为推动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双一流”医科大学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校关工委对2023年“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活动进行了评审,共评出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基础医学院关工委获特等奖,儿科学院、康达学院关工委获一等奖。

会上,还对获奖单位及2023年关工委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撰稿/夏雨晴;图片/马丽萍;审核/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