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第四党支部获评全省“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

发稿时间:2024-02-20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委老干部局和江苏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发文公布第二批全省“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名单,我校离退休党工委第四党支部获评该项荣誉。

近年来,第四党支部多次获省级、校级的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2021年荣获“江苏省百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誉称号,并参加江苏省“双百佳”颁奖典礼。学校离退休党工委高度重视此次“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申报工作,围绕组织设置好、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学习活动好、作用发挥好、制度坚持好的“六好”建设标准,大力推进离退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高质量抓好落实。

离退休党工委将以此次获评为契机,更好地发挥第四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离退休各支部以“六好”示范党支部为榜样,认真学习借鉴经验做法,进一步抓实“六好”创建标准和要求,切实增强离退休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以典型引领带动离退休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不断创新离退休党建特色,持续深化离退休党建品牌创建,全面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撰稿/夏雨晴;审核/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