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退休人员欢迎会暨新春团拜会

发稿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0

130日,我校召开退休人员欢迎会暨新春团拜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有兵,校关工委副主任周亚夫、2023年和20241月份退休的教职工,离退休协会和兴趣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邹伶俐主持。

首先,邹伶俐处长对各位新退休教职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党政群团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特色和计划设想。

接着,校关工委、老龄协会和兴趣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相应群团工作,希望新退休教职工根据自身兴趣爱好,积极参与文体娱乐活动,愉快开启美好人生新阶段。

夏有兵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各位新退休教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夏书记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合理安排和详细规划自己的退休生活,保持健康的身体、积极的心态;二是在退休后,能够继续探索新事物,学习新知识,获得新技能,并且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三是利用自身的优势和特长,通过关工委等平台,发挥传帮带作用,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光发热。最后,夏书记号召在座同志矢志不渝,初心如磐,和全校上下一起,奋力谱写特色鲜明“双一流”医科大学建设的新篇章,并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安康,万事顺遂,龙马精神。

 (撰稿/夏雨晴;图片/刁芙蓉;审核/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