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老龄工作经验总结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稿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1月15日,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同志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召开了老龄工作经验总结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大家结合实际,分享了自己在老龄工作中的科学方法、有效举措和成功经验,并围绕新时代老龄工作发展新要求新任务,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见解。

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林真认为,要用心用情做好老龄工作,实现工作人员与离退休人员的双向奔赴;离退休科科长刁芙蓉认为,老龄工作繁杂琐碎,要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认真做好老龄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员夏雨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离退休党建工作,梳理完善流程,补强薄弱环节;工作上多思考多动脑,增强责任感,提升部门在学校的彰显度。离退休科科员印荷杨认为,老龄工作中要提高办公软件的操作技能和工作效率;要端正态度,摆正心态,关注实际,注意技巧,切实解决离退休人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离退休科李国华老师认为,老龄工作是一项组织、保障、服务、关怀和聆听的管理性工作,做好离退休同志的团结与稳定至关重要。离退休科刘小五同志认为,要对老同志耐心、热心和细心,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老龄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邹伶俐充分肯定了部门同志在2023年党建工作、老龄服务、关工委工作等方面的辛勤付出、不懈努力和丰硕成绩。她说,走出部门,大家代表的是离退办;走出校门,大家代表的是南医大;走出国门,大家代表的是中华儿女。国家好,民族好,学校好,部门好,大家才会真正好。希望全体工作同志新的一年,继续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努力工作,积极作为,屡建新功,着力推动学校老龄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夏雨晴;图片/离退休工作处;审核/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