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

发稿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1016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我校为708090100岁生日的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会。校领导兰青、胡志斌、夏有兵、徐珊、岳国峰、夏彦恺、沈历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邵海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以及部分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祝寿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夏有兵主持。



   党委书记兰青书代表学校致祝寿辞。他为寿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并向情系学校、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致以敬意。兰青书记指出,为老同志集体祝寿,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希望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学校党委也将继续提供精准服务,竭尽所能为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校长胡志斌为离退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的发展成效,他表示,学校坚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加快落实“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建设任务,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胡志斌校长感谢老同志们给学校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激励南医人开拓创新、不断奋进。



   张竹繁教授作为寿星代表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时的深刻记忆和美好时光,表达了对祖国、对学校深厚的感情和美好的祝愿,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养老照护服务队的学生代表向寿星们敬赠向日葵花篮。全体校领导为寿星们敬赠红围巾,并合影留念。


(撰稿/夏雨晴;图片/离退休工作处;审核/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