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离退休党员扩大会暨“健康大讲堂”报告会

发稿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24

1011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党员扩大会暨“健康大讲堂”报告会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举办。特邀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陈波副教授为离退休人员做了题为“冠心病的防治”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会议采用线上直播线下会场同步的方式进行。70余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现场报告会。我校和省直单位卫生片部分离退休人员通过点击网络链接实时收看了报告会的全程直播。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邹伶俐主持。 

陈波主任以自己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理论知识,为老同志们讲述了什么是冠心病,冠心病的危害性,以及导致冠心病的危险因素,介绍了冠心病的临床表现和判断冠心病的方法,分享了冠心病的预防措施和治疗方式。 

陈主任图文并茂、精彩生动的报告让老同志们对“冠心病的防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使自己丰富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健康意识,提升了健康素养,获益良多。 

报告会之后,离退休党工委8个支部还分别进行了“听党话跟党走,新征程新作为”主题研讨活动

 (撰稿/夏雨晴;图片/刁芙蓉;审核/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