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同志参加全省老干部才艺展示活动

发稿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212

 927日下午,由省委老干部局、南京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南京艺术学院承办,在宁省直老干部工作片组长单位协办的“感受国风魅力•弘扬传统文化”——全省老干部才艺展示活动在南京艺术学院实验剧场隆重举办。由我校牵头,联合江苏省人社厅、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选送的退休同志旗袍秀《和谐中国》,通过层层遴选,顺利参加了全省老干部才艺展示文艺演出。

 本次文艺演出思想明确,主题鲜明,注重彰显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丰富底蕴。旗袍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时尚代表和中华民族的象征之一,其带有的独特中国印记造就了中国女人的东方神韵,摇曳着的美丽与故事勾勒出华夏中国的独特形象。

 我校和省人社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家单位的18位退休女同志,自编自导、自演自创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旗袍秀表演。她们用婀娜多姿、美丽优雅的视觉盛宴,向观众展现了中华女性的端庄秀丽和雍容华贵,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东方神韵和博大精深,诠释了和谐中国的繁荣昌盛和美好生活,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


撰稿/印荷杨;摄影/刁芙蓉;审核/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