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549

1015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党员观看了以家庭关系为载体,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讲述各个代表性阶层群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斗历程的影片《我和我的父辈》。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带领党员通过家与国的视角,回顾中国不同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展望新时代中国全面小康社会的美好画面,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员责任担当,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参与观影活动的离退休党员深受感染和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中国能取得今天举世瞩目的成就,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的奋斗者“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信念。中国的美好未来,更需要每一位中国人坚定爱国信念与民族精神,继续努力、不断奋斗。他们将传承并延续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光发热。



撰稿/印荷杨;摄影/刁芙蓉;审核/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