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组织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稿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593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913日,中组部老干部局举办了第9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张文杰作“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专题报告。

我校离退休党工委收到上级通知后,高度重视,层层落实,精心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通过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看该报告会。老党员们积极响应,认真收听收看,并在党支部微信群交流心得体会,畅谈学习成效。

老党员们表示,通过收看“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专题报告会,对我们党的这段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党的团结一致、艰苦奋斗和甘于奉献,是红军创造奇迹、最终取得胜利的保证,也是共产党人奋斗精神的真实写照。回顾过去,更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和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让红色基因和党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

 

撰稿/夏雨晴;审核/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