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赴茅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稿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518

610日,离退休党工委组织45位党员赴茅山开展党史现场学习教育。

全体老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聆听嘹亮军号,缅怀革命先烈。

在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邹伶俐带领全体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追思为民族解放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牢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随后,党员们认真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展厅,深入了解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新四军开辟茅山抗日根据地,建成苏南抗日根据地,并以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牢牢守住抗战阵地,最后夺取抗日斗争胜利等史实,真切感受革命前辈大无畏的崇高牺牲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洗礼。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现场党史学习教育,使大家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撰稿/夏雨晴;图片/汤滔;审核/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