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宁高校老体协李国荣理事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稿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538

63日,在宁高校老体协理事长李国荣、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胡连城、副秘书长史延惠、卢学军一行就第十七届老年人《体育与健康》研讨会筹备工作来我校座谈调研,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邹伶俐、副处长林真、校老体协理事长王丽雅、副秘书长刘海萍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邹伶俐处长首先对李国荣理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对在宁高校第十七届老年人《体育与健康》研讨会的前期准备和后期设想。林真副处长介绍了目前收到的研讨会征文情况。

李国荣理事长对我校长期支持在宁高校老体协工作表示了感谢和赞赏,对本届《体育与健康》研讨会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双方围绕研讨会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取得了实质性效果,为在宁高校第十七届《体育与健康》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起到了积极的保障和促进作用。

《体育与健康》研讨会是在宁高校老体协组织的一项重要活动,第十七届研讨会将于今年12月在我校举办。

撰稿/夏雨晴;图片/印荷杨;审核/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