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526

5月8日,我校2021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在江宁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校关工委副主任曲兆敏,校关工委成员,二级关工委负责人及联络员出席了会议。 

  


曲兆敏副主任对校关工委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她表示,2020年,各二级关工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关工委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各二级关工委创新思路,凝聚合力,持续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优质化建设。

党委常委沈瑞林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关工委工作,积极为关工委工作开展创造条件。长期以来,我校老同志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退而不休,无私奉献,为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增添正能量。我们要进一步发挥各级关工委的作用和广大“五老”的优势,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加大对关工委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不断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

  


校院关工委负责人各二级关工委2020年“全面小康,奋斗有我”主题活动项目进行了评审。基础医学院、康达学院获一等奖;儿科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外国语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获二等奖;第二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获三等奖。


撰稿/夏雨晴;图片/刁芙蓉;审核/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