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退休人员“掼蛋”比赛

发稿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555

   423日下午,我校退休人员2021年“掼蛋”比赛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三楼举行。

   此次比赛实行两两自由组队报名,共16组选手参赛。在裁判长陈新宣读比赛规则后,角逐正式开始。选手们个个沉着冷静,在“愉悦益智、友谊第一”的比赛宗旨下,与队友默契配合,与对手激烈较量,毫无保留地在赛场上施展了平时积累下的“掼蛋”经验和技巧,比赛现场的气氛既紧张又热烈。经过三轮40分钟的激烈角逐后,计分员按照各组每轮的积分分别评选出了三等奖4组,二等奖3组,一等奖2组,其中荣获一等奖的两组队员将代表我校参加在宁高校老年人“掼蛋”展示交流活动。

   掼蛋”比赛的开展让退休同志们兴奋不已。赛后他们一致认为,此次比赛让他们在增进感情的同时活跃了头脑,丰富了生活,收获了快乐,展示了“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印荷杨;审核/邹伶俐;摄影/刁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