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为老同志开设智能手机操作培训班

发稿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522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的广泛应用,极大便利了人们的生活。因缺乏相关知识和技能,部分老年人的日常生活在这个智能化、网络化时代存在诸多困扰和不便。为满足我校老同志多元化的学习需求,帮助他们紧跟时代步伐,融入智能社会,摆脱“数字鸿沟”,开启智慧生活,离退休工作处邀请了退休教师姚一兵,每周一上午为老同志们培训智能手机的网络支付、查询预约、订票打车、购物导航、美图娱乐等12讲相关理论和技能。

该培训班开设通知一经发布,就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拥护和踊跃报名,412日上午顺利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开班,离退休工作处邹伶俐处长主持了本次开讲仪式。

在第一讲智能手机的简介和常规应用中,姚老师运用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课件和讲述,有效地帮助了老年人熟练使用常见手机软件,享受数字生活的快捷便利,共享信息社会的发展成果。

 撰稿/夏雨晴;图片/刁芙蓉;审核/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