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497

   49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党员观看了讲述共产党人带领兰考群众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本次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传承兰考焦裕禄精神,感受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参与观影活动的离退休党员深受感染和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是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扶贫工作艰苦卓绝,事迹令人动容,向为脱贫攻坚倾力奋斗的党员干部致敬!他们将牢记“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


撰稿/印荷杨、夏雨晴;审核/邹伶俐;摄影/刁芙蓉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