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20年工作交流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发稿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552

31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工作交流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党支部支委、校关工委驻会同志、退教协老科协老体协负责人、兴趣组组长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林真主持。

会上,校关工委副主任曲兆敏,党支部书记代表徐桂英、退教协老科协秘书长陈新、老体协秘书长刘海萍、兴趣组组长代表吴友农分别对各自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设想做了交流分享。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邹伶俐处长汇报了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部署。邹处长表示,2020年,离退休工作处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坚实的进步。2021年,离退休工作处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力用情为老同志做好服务管理工作,提升老同志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并努力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在党建、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活动,展现南医离退休人员的新面貌、新风采。

本次会议首次通过网络视频全程直播,全体离退休党员点击网络链接实时收看,第一时间了解会议内容。

撰稿/夏雨晴;图片/刁芙蓉;审核/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