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四支部组织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稿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523

敬老日前后,离退休党工委四支部根据党工委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高龄、生病和孤寡老党员活动。

活动中,四支部徐桂英、陈亚新、雪晓枫、杨德彪和沈天山五位支委先后逐一上门慰问了赵同生、王一镗、陈荣华、张文钦、陈华、谢素陶等老党员。他们与老党员亲切畅谈,深情回忆过去在学校工作时的情景,详细询问现在具体的生活状况。老同志们表达了对党组织的诚挚感谢和衷心祝福。

活动结束后,四支部支委们还进行了认真总结,他们表示,这些老党员为南医大及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青春芳华和毕生精力,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是年轻一代学习的标杆。他们要继续传承老党员的崇高精神,“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保重自己身体健康的同时,尽已所能,发挥余热,积极带领本支部党员有所乐、有所为,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和学校教育发展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夏雨晴;图片/四支部;审稿/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