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

发稿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474

1020日,在中国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为71708090岁的离退休老同志举办了集体祝寿会。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王瑞新、鲁翔、李建清、徐珊、季勇、丁强及部分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祝寿会由王瑞新副书记主持。

王长青书记代表学校向过生日的老同志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就、新进展。他说,学校的快速蓬勃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汇聚正能量。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积极为老同志们安享晚年创造条件。

沈洪兵校长为老同志代表赠送了纪念品,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文字/夏雨晴;图片/离退休老同志;审核/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