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验收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623

    2020911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召开了离退休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验收推进会。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邹伶俐通报了本部门暑期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肯定了离退休党支部“线上+线下”的优秀学习成效和心得撰写质量;强调了省离退休干部工委开展离退休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验收工作的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希望各支部按照达标验收文件精神,坚持标准程序,围绕“有党的组织”“有领导班子”“有组织活动”“有作用发挥”“有工作制度”“有工作保障”六个方面,认真总结经验做法,通过支部自评、上级党组织验收、离退休干部工委牵头复核的方法步骤,切实做好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建工作。

    与会党工委委员纷纷表态,并就离退休党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好建议、好想法。

 


撰稿/印荷杨;图片/刁芙蓉;审稿/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