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关工委召开2019年度荣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975

2020113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关工委、党政办在学院G207会议室召开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荣休座谈会。校关工委委员、学院领导、退休教职工王克波老师、宋玲老师及所在学系老师、学院行政部门负责人、院关工委联系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毒理学系主任刘起展教授和教学中心主任倪春辉教授分别介绍了在公卫学院近40年工龄荣休的宋玲老师和王克波老师奋斗、奉献的工作精神,学系和行政部门老师回忆了两位老师工作中的感动时刻,校关工委委员、院党委顾汉展书记对他们在公卫学院发展中的贡献和作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代表全院教师祝愿他们有一个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两位老师表达了对学校、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同时表示,只要学校和学院工作有需要,他们愿意随时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顾书记向两位老师颁发荣休纪念牌,诚挚地邀请他们参与到学院的关工委工作中,为学院人才培养、为学生全面发展出谋划策,与他们在学院立德树人工作中一起携手共进。

 

                               撰稿人:刘璐;摄影:刘璐;审稿人:顾汉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