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部门年终总结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668

123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年终总结研讨会。校退教协、老科协、老体协理事长和秘书长、兴趣组组长、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现职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伶俐处长主持。

    会上,林真副处长首先传达了2019年江苏省在宁高校老体协工作年会的会议精神,我校获得了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体育工作2015-2019年度“贡献奖”,我校12位老同志获得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健身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接着,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先后交流了2019年各老年协会和兴趣组活动开展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打算,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老龄作用,提升老龄工作影响力提出自己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邹处长向所有热心服务、奉献、助力于老龄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表达了衷心感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积极回应!并表示将继续众志成城,努力致力于老龄服务工作,力争将我校老龄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夏雨晴;审稿/邹伶俐;摄影/刁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