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健康大讲堂

发稿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624

1211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健康大讲堂活动。邀请一附院原主任医师、第一临床医学院原医学心理学教研室主任袁根清教授,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给离退休老同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老年性痴呆的预防和治疗”专题讲座。10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离退休党工委林真副书记主持。

袁教授针对“老年性痴呆”这一老年人的常见疾病进行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讲授了“老年性痴呆”的分类、发病原因、临床表现和治疗方法,并介绍了有助于预防“老年性痴呆”的保健措施。

讲座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就个人身体情况向袁教授进行了咨询,袁教授进行了认真详细解答。老同志们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提高了他们的科学健康理念和疾病预防处理能力,获益匪浅。

本次活动是离退休党工委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的具体实践。

 

撰稿/夏雨晴;审稿/林真;摄影/刁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