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伶俐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稿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789

 20191030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离退休党工委邹伶俐书记在五台校区3号楼104教室讲授了专题党课。离退休党工委委员和部分党员聆听了本次党课。

 邹书记主要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重点解读了“八个明确”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个坚持”,号召大家要深入思考共产党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路径,努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和有效开展。

 最后,结合离退休党工委工作实际,邹书记还介绍了国家、省里和学校关于老龄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指导意见。并表示离退休工作同志将在校党委领导下,以更大的决心、更有效的措施,推动我校老龄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撰稿/夏雨晴;审稿/邹伶俐;摄影/刁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