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稿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739

为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离退休工作处于1021日,组织老同志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了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为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3个展区,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动“五个迈上新台阶”,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

老同志们一边仔细聆听讲解,一边认真观看历史图片、短片视频、模型场景。一个个展区走过,仿佛一幅蕴含着江苏发展轨迹的壮美历史画卷在脚下延展开来。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成就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江苏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夏雨晴;审稿/邹伶俐;摄影/刁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