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健康大讲堂

发稿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417

1011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健康大讲堂活动。我校影像学院院长、第一附属医院介入科主任施海彬教授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给离退休老同志讲授了一场精彩的“脑卒中的急救与预防”专题讲座。120多位老同志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离退休党工委邹伶俐书记主持。

施主任针对“脑卒中”这一老年人的常见疾病进行了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介绍了脑卒中的危害、预防措施、发病原因及快速救治方法,并通过和老年人息息相关的病例让老同志对“脑卒中”的有了更加深入和直观的了解。

老同志们还就个人身体情况向施主任进行了咨询,施主任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实用性强,提高了老同志们的科学健康理念和疾病预防处理能力。大家获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省人民医院介入科的医生还给与会老同志进行了义诊。

本次活动是离退休党工委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的具体实践。

 


 

撰稿/夏雨晴;审稿/邹伶俐;摄影/刁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