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到我校附属逸夫医院调研学习

发稿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489

10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组织退休老同志到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调研学习。本次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邹伶俐处长带队。

附属逸夫医院党委书记徐霞热情接待了离退休老同志们。徐书记对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逸夫医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平台和特色成果。随后,工作人员带领老同志们先后到逸夫文化园、门诊大厅、二楼书吧、检验科和老年科病房进行调研学习。先进智能的诊疗设备、舒适便捷的就诊环境、宽敞明亮的诊室、整洁温馨的病房都让退休老同志称赞不已,由衷感叹我校附属医院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日新月异的发展,为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祝愿逸夫医院早日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教学医院。

调研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余热,为把我校建成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新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


 

撰稿/夏雨晴;审稿/邹伶俐;摄影/刁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