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

发稿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333


924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为708090100岁的离退休老同志举办了集体祝寿会。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石金楼、王瑞新、鲁翔、李建清、马水清、徐珊、胡志斌、季勇以及部分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祝寿会由王瑞新副书记主持。

校党委王长青书记代表学校为60位老寿星送上诚挚祝贺和美好祝福,祝愿他们乐享晚年,福寿安康。随后,王书记向老寿星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和成就。他还说,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85周年,老同志们是国家和学校建设发展的亲历者和参与者,感谢各位老同志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够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寿星代表原校党委书记、校长陈荣华同志回顾了自己在南医大工作的经历,表达了对祖国、对学校深厚的感情,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校长沈洪兵为老寿星们点燃生日蛋糕上的蜡烛,祝愿老寿星们健康长寿、阖家欢乐、生活美满。

老寿星原所在学院、部门也送上了慰问和祝福。

 

撰稿/夏雨晴;审稿/邹伶俐;摄影/曾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