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462


为了增强离退休党员党性修养,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419日,离退休党工委组织所属8个党支部共70余位离退休党员赴常州开展党日活动。

离退休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常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常州“三杰”纪念地、瞿秋白故居及纪念馆。大量详实的图片、文字、实物及史料展示,再现了英烈们波澜壮阔的战斗岁月和光辉灿烂的一生。英烈们用他们的血肉之躯支撑起了人民共和国的宏伟大厦,他们在革命斗争中表现出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肺腑的战斗之歌,为后人留下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财富。

    这次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具体的党史教育课和党性教育课。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深深感到人民命运与国家兴衰紧密相连。站在新的起点上,要学习继承革命先辈对理想和事业无比忠诚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继续发光发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