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1127

5月18日上午,学校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康达学院召开。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副秘书长李坤,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夏有兵出席会议,校关工委十二个学院和委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校长听取了各二级关工委开展的“奏响主旋律,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汇报,并对我校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二是优化理念,创建学院二级关工委工作的品牌特色;三是提升水平,推进关工委工作的制度化、平台化、个性化;四是加强领导,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合力。

葛高林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关工委工作,并作了专题辅导报告。葛主任从为什么建立关工委、什么是关工委以及如何做好关工委工作三个方面阐述了关工委工作的意义、性质、工作方针、工作任务以及机制保障。报告内容详实生动,对我校关工委今后的工作有着现实的指导意义。

 

 

 

 

                                 (供稿:校关工委图:康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