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679

1016下午,校关工委在江宁校区至诚楼会议室,组织关工委委员和联络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25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关工委组织的重要作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作为行动指南,把学习指示精神和落实关工委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我校关工委工作和二级关工委建设更好发展。

会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施爱民同志介绍了该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优秀经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曲兆敏同志对关工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二是要结合实际,开展二级关工委工作;三是要形成特色,加强品牌建设。

 

 

                                (文:校关工委图: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