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殷凯生教授雨花石精品图片展

发稿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725

    5月11日下午,殷凯生教授雨花石精品图片展在我校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王瑞新,离退休工作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图片展,图片展由殷凯生教授主讲。

  殷凯生教授结合自身的经历介绍了雨花石的艺术价值、收藏品来历和自己对雨花石的体悟,他希望广大同学在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主动培养、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活出精彩的人生。

  王瑞新副校长指出,作为未来的医务工作者,应当把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作为个人成长的目标,认真完成医学学业,注重完善人文素养。他鼓励同学利用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平台,抓住自我展示、自我锻炼的机会,促进自己全面发展。

  殷凯生教授是我校一附院呼吸科专家、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哮喘联盟总负责人之一,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全国著名呼吸病专家。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