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5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440

619,校关工委2015年工作会议在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冷明祥,校关工委委员、二级关工委委员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曲兆敏主持。

会上,校关工委委员对2014年开展的关工委主题活动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4个。校关工委秘书长张元海结合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5年工作和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就我校2015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者对今年关工委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冷明祥肯定了2014年关工委的工作,并对今年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在促进教育教学、推动学校发展等方面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二是要有序连续的开展关工委工作,把主题活动形成专题活动,凝练出特色和亮点;三是要加强老同志和在职同志的合作、将关工委工作内容与日常工作相融合、精准关心青年师生,提升实际效果。希望校院两级关工委要共同努力,扎实工作,为我校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新的成绩。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黄琴   图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