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师参加校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

发稿时间:2015-05-13浏览次数:422

20154月下旬,校第25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我校退休教师积极参与艺术节各项活动,和大学生们共渡这美好时光。

 4月27晚,退休教师服饰队参加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服饰设计搭配表演大赛。她们以《春韵》为题,大气典雅的服装、丰富优美的造型演绎出夕阳生活的精致与美好,展现了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阳光和自信。该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特别表演奖。

54下午,退休教师风筝组来到江宁体育场,与30位学生开展“放飞青春、放飞理想”——老少同乐放风筝活动。体育场上,老少互相协作,一个高高的拿起风筝,一个则拉着风筝线蓄势待发,很快体育场上空就飞扬着一只只五彩斑斓的风筝。

一系列活动,增进了退休教师和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体现了退休教师对大学生的关爱,也让大学生们受到了人文艺术教育,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黄琴  图片:离退休工作处刁芙蓉)